返回列表 发帖
DSC03941_nEO_IMG.jpg

TOP

大叔来贴个处女贴

TOP

HUNTER 一路上辛苦了~~~ありがとう

DSC03925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7-11-29 11:35 编辑 ]

DSC03936_nEO_IMG.jpg (202.63 KB)

DSC03936_nEO_IMG.jpg

DSC03928_nEO_IMG.jpg (185.42 KB)

DSC03928_nEO_IMG.jpg

DSC03924_nEO_IMG.jpg (188.48 KB)

DSC03924_nEO_IMG.jpg

TOP

冰激凌(我们的队长哦)和一个叫不出名字的人人~~

DSC03931_nEO_IMG.jpg

TOP

小球球,吹个大球球,哈哈~~

DSC03929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9 11:09 发表



我去的,你不用考虑了,把你的好兄弟一起带来吧!!!

哈哈哈,你到是当仁不让啊!
2.5清,本周五晚,人数如下:

garrett*2,3Q*3,judy,豆豆,xiaofeim,跳舞*2,我*2,敬子*4,天空的灵魂,趴趴葱*2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1:20 发表



我更要考虑了,我的那些兄弟都是柴狼,在局子里呆的太久了,见了雌的就眼睛发绿,我担心那天他们见了美女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我很担心,队伍大了,不好带了啊.

不过,单身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去聚聚,是个相亲的好机 ...


单身的人更要去了,这怎么可以缺了我!!!

TOP

开始行进~~~

DSC03919_nEO_IMG.jpg

TOP

DSC0391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9 11:09 发表



我去的,你不用考虑了,把你的好兄弟一起带来吧!!!



我更要考虑了,我的那些兄弟都是柴狼,在局子里呆的太久了,见了雌的就眼睛发绿,我担心那天他们见了美女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我很担心,队伍大了,不好带了啊.

不过,单身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去聚聚,是个相亲的好机会,这次人少,大家可以互相表白了,特别是天奇同志,从3个人变成1.5人,还有好多帐篷多了人,少了人,我就不好意思批判了,交杯酒的继续,脸红的继续,....

至于我,周末有个同学从深圳过来,可能也有饭局,我看是否可以安排到一个地方,这样我可以过来想大家敬酒.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