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姐妹们, :'(

我全身上下,N多个乌青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6 15:04 发表
大家赶快把自己的MSN发出来,我好登记。


偶的就不用了吧,我MSN全满了,而且上的时间和大家不一样的,有啥事情找偶的,就找偶edge叔叔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6 14:57 发表

奖品就算了,你一味姐姐要杀了我的


好大,那偶就收回!

三清的时候给你个棒棒糖吃!

TOP

大家赶快把自己的MSN发出来,我好登记。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6 14:49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6 10:41 发表

我猜是晶晶! BIN GO !无米厉害的,我本来准备叫小边缘的,边缘不同意!

这个是奖品!

奖品就算了,你一味姐姐要杀了我的

TOP

同志们,我睡醒了,睡觉的都好起来了,发照片啊!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6 14:46 发表


nana改名了。



原来七七是NANA啊,收到!

TOP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6 10:41 发表

我猜是晶晶! BIN GO !无米厉害的,我本来准备叫小边缘的,边缘不同意!

这个是奖品!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6 11:14 发表
我也到家了阿~~哈哈


nana改名了。

TOP

脱库啦的那个虫子对焦也太准了吧,恶心死了。

欢迎兄弟们凯旋啊,多上照片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