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他人做嫁鞋。

为他人做嫁鞋.JPG (123.46 KB)

为他人做嫁鞋.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这只青蛙,经鉴定的确是毒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如果每天一人水一页,这个帖子的长度足够饶地球一圈,让我们顶起来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喝着咖啡,啃着切片,听着雨声,顶着帖子.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09:36 发表
青蛙,麻烦别在msn上和我说话了,你每次一说我就死机,别人说话都很正常,你个剧毒青蛙!
我没有你其他联系方式,只能在这里留言给你了。交友不慎唉,头一遭遇上这样的事情!


那一夜,你的shengyin促动我的心弦
那一刻,你的fumei无不让我倾心
为何每次向你biaobai你都用这么搞笑的借口来搪塞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08:47 发表

嗯,我慢慢发
8过这两天大家好像真的累了
没什么反应。。。



你是在给很多单身男士暗示吗?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00:46 发表
一天没上网,昨天很崩溃,和肌肉、2000南京路夜聊,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放弃,准备泡澡,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


扇子实在太强了,自叹不如.不过适当的休息也是需要的.别把自己当永动体来使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20:13 发表
哦,还有,大家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来的了吧!
小女不才,让大家见笑了
如果有哪位要投诉我的编辑能力
可以悄悄跟我说
我重新来过,争取为你们正名



好谦虚呀,还好我没出现在你编辑的绯闻中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20:09 发表
我的照片差不多传完啦
终于可以歇口气
专心写我的游记去了。。。
谢谢大家观赏


期待游记的出炉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20:05 发表
还是合影,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很灿烂
2000嘛,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我总觉得。。。
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
哦还有,拍这照片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词叫做:醉笑陪公三万场, ...


某人是谁阿?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