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摸,不是说没有西藏的吗?乃我要犹豫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5:39 发表


还是你最好,我感动死了。。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12-24 23:50 发表
来!!!!!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PS:这个报名干脆的!!!欣赏,不过哪桌没说。


西藏呀,还用说吗

哦。对,西藏!!!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5 00:04 编辑 ]

TOP

来!!!!!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PS:这个报名干脆的!!!欣赏,不过哪桌没说。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3: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23:1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吧,签到台,不是美女不能站的~~形象知道哇,代表幽游的呀!
你要穿的好看点哦~~


外加少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24 22:59 发表


晕哦……连个座位都不给我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签到台,不是美女不能站的~~形象知道哇,代表幽游的呀!
你要穿的好看点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3 14:04 发表


要!!MIGUA嘛。。。站门口!!!哈哈哈哈。。迎宾!!


晕哦……连个座位都不给我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长溪村的大家来占坑了!!!
现帅哥帮收到:小马哥,佛,秋意雨然的报名

我能不能也申请每桌吃一口呀
东白的,我要来多吃的
浙东的,我也要来吃的
渔山的,江郎山的。。。。。。。。。。。。
能不能都多留一付碗筷给我呀。我带酒来敬好来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3:4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来了,真的很开心能够加入这个集体,可是每一桌都那么熟,不知道哪桌好了.
不过其实又有什么关系呢?哪桌不一样呢?都是一家人么
报名两人,桌不定!每桌吃一口!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2:22 编辑 ]
我要做俘虏

TOP

不好意思没注意。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