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有空的话,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
lyon大哥,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

TOP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09:55 发表

迷路,我本来以为一个50/1.4拍人像是够了,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还需要一个200/2.8才完美!靠,这个东西的价格,苦啊

我早就说过,你需要一个300/2.8的
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adfgas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1:56 编辑 ]

IMGP8051.JPG (169.96 KB)

IMGP8051.JPG

IMGP8051.JPG (166.43 KB)

IMGP805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天继续

IMGP8050.JPG (121.28 KB)

IMGP805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天继续

IMGP8049.JPG (126.19 KB)

IMGP804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泪壶 于 2007-10-30 21:50 发表
凑热闹

泪壶拍pp还是蛮有感觉的,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是哪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0 23:29 发表
明白了,雨衣的P家原来专门买来拍美女的,哈哈
鉴定完毕,好多美女啊,边缘魅力非凡

呵呵,猫咪,50/1.4本来就是人像头啊,这次是沾了边缘的光,才会遇到这么多美女,哈哈,边缘,你好有魅力啊,我妒忌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0-30 21:56 发表
雨意的照片,人物和风景都拍得不错,向你学习呀

yedda,你拍得挺好的,不用这么谦虚,赶紧去弄个单反吧。dc浪费你人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31 09:14 发表


而且有几张抖动了

迷路,我本来以为一个50/1.4拍人像是够了,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还需要一个200/2.8才完美!靠,这个东西的价格,苦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