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7 10:57 发表
大凡动物都是通人性的。更何况我们本身也是一群动物。他能闻得出我的善意。 ...

阿弥陀佛!00你还是皈依我佛门吧!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啊!以后牛肉就送到我这来吧,善哉善哉

TOP

天灵灵,你的签名太恶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00你再吹个笛子,就成牧童了,羡慕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位是我在旷野里新认识的朋友——阿黄


P1000326.jpg


P1000327.jpg


P1000340.jpg


P1000342.jpg


P1000343.jpg


P1000344.jpg


P1000345.jpg


P1000347.jpg


大凡动物都是通人性的。更何况我们本身也是一群动物。他能闻得出我的善意。愿意与我亲近。黄牛跟水牛不同,黄牛是不让人骑的。我坐在他旁边悠哉游哉的晒太阳,时不时听他低声叫唤我一声,象是跟我吐露心事。清澈的眼神一望见底。忽然我觉得很惭愧。因为我很喜欢吃牛肉。若然目前我跟他和谐共处,说不定回头餐桌上就上着他同类的肉。人与人,人与畜生究竟是不能够相同的。这是命运。
1

评分人数

  • nina猫

TOP

出差不象旅行。出差在外,特别是长期出差在外没有不感觉枯燥寂寞的。不过枯燥也是一种趣味。有人主张在旅行时不要有伙伴。因为,如果你说那边的一片稻田有股香味,你的朋友可能闻不着。如果你指着远处的的一件东西,你的朋友有可能是近视眼,看不见。一个不合适的伙伴当然是累赘。但是,人是种奇怪的动物。人多了嫌吵,整天不说话又舌头痒。一个人在边远的地方出差是个享受寂寞的时候。但是也还想拉上一个或多个伴。只有神仙和野兽才能受得住孤独。在社会里我们觉得面目可憎话不投机得人唯恐避之不及,但在大自然里又觉得人与人之间是最亲的。我们旅行时有经验,若是一个队伍在深山里偶然遇到另一队队伍,无论男女老幼无论亲疏,一律招呼寒暄。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习惯。
大概只有在旷野里我们才会容易感受到人与人其实是属于一个种类的动物。平日里我们太注意人与人的差别了。
我虽没有在旷野里,身边也围满了人。可是我却更觉得枯寂。解决的唯一方式就是常常逃到看不到人的旷野,享受独自的清闲。
1

评分人数

  • 小捷飞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18:13 发表
我新收的徒弟。笑起来酒窝很好看。


45964

小姑娘好可爱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21:18 发表
感谢各位关心关怀关注我的人

我近来挺好,长胖了


45998

你长胖了???这次让我检查检查哈

TOP

感谢各位关心关怀关注我的人

我近来挺好,长胖了


P1000169.jpg

TOP

这里门前的狮子很特别。跟北方的不同。


P1000215.jpg


P1000216.jpg


P1000220.jpg


P1000224.jpg


P1000225.jpg


P1000226.jpg

TOP

00的照片越拍越好看了,期待你有更多的故事,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