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4 PM 发表 这里澄清几个问题: 1、壁虎你不来参加活动尽瞎起哄!不该! 2、你们联手欺负nola,不该! 3、非常不该! 4、有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TOP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郁闷哦,帮你出头,还要SILA。什么逻辑啊,这年头!!!!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3:57 PM 发表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3:40 PM 发表 感谢大师相助,小女子永生难忘. 那帮小样,杀杀杀.JERRY-JOHN-英俊-PETER...统统SI LA SI LA. MMD,真以为我不说话是病猫了.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9 02:19 PM 发表 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 BS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