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4 PM 发表
这里澄清几个问题:
1、壁虎你不来参加活动尽瞎起哄!不该!
2、你们联手欺负nola,不该!
3、非常不该!
4、有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问题是很严重啊。我退出战斗。 50页的目标就交给你们了。

任务很艰巨啊!

TOP

所以说这年头,好人难做。

TOP

这里澄清几个问题:
1、壁虎你不来参加活动尽瞎起哄!不该!
2、你们联手欺负nola,不该!
3、非常不该!
4、有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郁闷哦,帮你出头,还要SILA。什么逻辑啊,这年头!!!!


你才发现啊。头没出成反而别从后面插了一下。 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

TOP

郁闷哦,帮你出头,还要SILA。什么逻辑啊,这年头!!!!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3:57 PM 发表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背叛革命的家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3:57 PM 发表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英俊,妹妹我误会你了.好吧,留你小命一条.

TOP

要放杀到的时候,叫我一下哦,我想LOOK LOOK

还真没见过杀人呢,好不好玩啊~~~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3:40 PM 发表



感谢大师相助,小女子永生难忘.

那帮小样,杀杀杀.JERRY-JOHN-英俊-PETER...统统SI LA SI LA. MMD,真以为我不说话是病猫了.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9 02:19 PM 发表
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 BS一下下。



感谢大师相助,小女子永生难忘.

那帮小样,杀杀杀.JERRY-JOHN-英俊-PETER...统统SI LA SI LA. MMD,真以为我不说话是病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