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来捧场啦,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可能的,反正我没有拍到他放船灯的照片~~~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4:02 发表
我求得是事业,貌似我看到有人放求爱情得,我忘了是谁了,呵呵


我猜是琥珀,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所以是传说中第一个平民自杀的,理解 理解。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8:08 发表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你……这是什么PS水平阿,不被人毁,自毁,人间惨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蓝山的头象皮球,一脚踢到.........

TOP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自毁照1.JPG (234.61 KB)

自毁照

自毁照1.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怎么都是灯笼啊
留个P给你

TOP

以下几张是我PS过的

DSC00154-2.jpg (159.28 KB)

DSC00154-2.jpg

DSC00165-2.jpg (122.38 KB)

DSC00165-2.jpg

DSC00172-2.jpg (129.24 KB)

DSC00172-2.jpg

DSC00173-2.jpg (158.46 KB)

DSC00173-2.jpg

DSC00180-2.jpg (149.12 KB)

DSC00180-2.jpg

DSC00190-2.jpg (126.81 KB)

DSC00190-2.jpg

DSC00194-2.jpg (130.8 KB)

DSC00194-2.jpg

DSC00196-2.jpg (141.09 KB)

DSC00196-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