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巴空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21:37

很高么?上头的人作为参照物很小很小的样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很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崩密列

201220101218.jpg (439.74 KB)

201220101218.jpg

TOP

巴空寺

201220101213.jpg (277.27 KB)

201220101213.jpg

TOP

女王宫

201220101209.jpg (311.73 KB)

201220101209.jpg

TOP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机票往返金边RMB2300,
另外USD25国际离境税,
金边到暹粒往返USD10,
住宿标间你可以按照USD20每天,
很多含早餐,不过看日出要很早出发,估计也一般享受不到,
正餐USD5左右,尤其在景区,夜市好像有更便宜些的,
三日门票USD40,时间不赶的话还是应该买三日非连续票,
2天TUKTUK,1天CAR不含导游USD90,
总体感觉金边暹粒的消费和上海差不多

TOP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20:14
靠山吃山嘛
感觉比国内保护的要好
当地人也都很友善
一个是因为开发时间不长?
另外更重要的是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信教的,至少有信仰

TOP

照片很不给力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还是亲自来看吧,
等你来拍给力的照片,
我现在很懒,到此一拍就可以了

TOP

照片很不给力啊

TOP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