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我知道神威什么会脱伽了,看到这张照片就明白了

TOP

貌似,英俊和神玩的那个游戏很有难度的嘛,你们节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玩好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集体照阿集体照,一阿一阿哟!

TOP

掏个坑放集体照

TOP

有人真无耻,自己占自己坑!!!
要人捧就说一声嘛,不说怎么知道要顶呢!!!
强烈支持神灯,顶一个~~~
一路都很照顾人的!!!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2-11 19:48 发表

宝贝拍的小气鬼像周扒皮!!!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5:01 发表
152楼那只烤鸡不会是你们烤出来的吗

是山东带的,我们加工的.
最后被擦了翅膀和大腿扔火堆里了.谁叫咱有钱呢,吃一点\扔一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4:53 发表

英俊戴了小红帽,还是很可爱的,呵呵

神灯和搜狐长得好像啊~~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们是兄弟呢~

真正像的是英俊和搜弧,发型\镜\身高\体型都像!!!

TOP

小白,你占了这么多,什么时候发照片啊,我等着看呢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小子可以的占了再说咯!

今天出差不发了回来再说  看看报谁的料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