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月亮悄悄地爬上来了——

IMG_0521.jpg (55.07 KB)

IMG_05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赞一下这家汉庭(群英饭店)
环境没的说啊~
谢谢相关同学的安排O(∩_∩)O~

群英饭店的第三层院子,下午,吾们曾在此打牌——

DSCF6532.jpg (77.35 KB)

DSCF65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借个地方贴个小小财务明细^_^
请相关同学看过来——
Mindy强强私语Killy
0328消费明细
45公交
2.730.910.910.910
dinner10936.3336.3336.330
K382.730.910.910.910
0329消费明细
hostel
20050505050
breakfast379.259.259.259.25
K125.481.371.371.371.37
K43.640.910.910.910.91
K8087.281.821.821.821.82
Y1123333
lunch17343.2543.2543.2543.25
K273.640.910.910.910.91
K73.640.910.910.910.91
dinner122.540.83040.8340.83
total682.64190.4149.57190.4152.25
已付190.4091.1450
备注(火车票)09700
应付02469910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上去很有派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0 08:05


到底是古墓派
浓密树林里的古墓看上去很有feel

TOP

再放一张PP睡觉去了的~
鸽子——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23:48


放的是鸽子

TOP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2个人吃的下那么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30 11:45

小集体照的来——

DSCF6533.jpg (120.67 KB)

DSCF65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2个人吃的下那么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桂花糖藕的量是很足滴~
时令的油焖笋是很嫩很多汁滴~
宋嫂鱼羹是很厚实料很多滴~
京都排骨的卖相是不错滴吃口是不咋滴。。。
特色的鱼丸是入口即化众望所归滴~
当然,对于鱼丸是要有嚼头很Q滴还是如此软软绵绵滴
这个问题还是见仁见智滴~

DSCF6524.jpg (113.55 KB)

DSCF6524.jpg

DSCF6526.jpg (102.23 KB)

DSCF6526.jpg

DSCF6527.jpg (92.71 KB)

DSCF6527.jpg

DSCF6528.jpg (88.09 KB)

DSCF6528.jpg

DSCF6529.jpg (74.5 KB)

DSCF65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旅行,吃食不可少
在私主带领下去了个类居民区的小饭馆
其实说小也不小,很成酒楼规模了的
最主要是——厕所很干净,不像是用地沟油的

来一张手工抄写菜单——

DSCF6522.jpg (98.75 KB)

DSCF65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湖滨的桃花开得还很艳
偶有樱花花瓣飘过——BY 挂挂

DSCF6498.jpg (99.25 KB)

DSCF6498.jpg

DSCF6505.jpg (99.68 KB)

DSCF65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