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0:34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 ...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3
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21:27
兰儿 当前离线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