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0:34


不掺和涨跌的飘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 ...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3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TOP

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21:27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否则就算原来的房子卖了,也算
第二套住房,首付要四成,贷款利率也飙升,婚后还贷的部分都算是两个人共同财产
的,写不写名字也没所谓,夫妻也不应该计较那么多。

我的房子我已经去问过了,租金与每月还贷只差200元,不卖掉也不会有影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兰儿同学在该清醒的时候没有清醒
于是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有些人天生有依恋的资本
有些人不独立不行
负担真的满重的
其实如果我不需要考虑买房的事
日子可以过得慢轻松
但一考虑这个,我就轻松不起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呵呵我也是的
有时候在看苏州的房产
买个老屋自己翻修一下
黛瓦白墙。。口水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题深刻,让娃回老家读书,便宜……

TOP

原来已经飙升起来了。
反正郊区的还是少考虑。刚需,自住得另外说法哈

TOP

今年学区房是涨价队列之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