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小时候学书法柳体的比较多~~~ 钢笔字貌似很多也都是柳体描红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22:45
我学柳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3 22:38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64.jpg (91.32 KB)
下载次数:12
2010-2-23 22:5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时候一直被逼迫临摹他的字。又必要看看真迹,爷爷让我痛苦了至少3.4年 lenell 发表于 2010-2-23 21:31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08.jpg (160.74 KB)
下载次数:5
2010-2-23 22:12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07.jpg (111.6 KB)
下载次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