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吃得浑圆滚壮的去拜菩萨,罪过罪过

TOP

就先这么着,我约了人继续fb,回来搞美食图~~
乱走闲晃

TOP

乱走闲晃

TOP

2

评分人数

乱走闲晃

TOP

欢迎凯旋~!
期待美食照片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Y更新了下实际行程,菜谱晚上吃好饭回来更新,不然我要饿晕过去了~~~

TOP

吾也回来了~~~诶,行程有变,开始倒照片~~~早晓得吾应该跟你买一样的票~~~诶,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TOP

你回上海了啊~~吾也到了,开始整理行程照片咯~~
乱走闲晃

TOP

回上海?龙泉窑不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姐姐出门了,我待会也要回上海了。 广州之行圆满结束。你们就等着我们回来发PP吧! 旅行总是很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