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中山北路上坐21路在幸福街口下,往后走至南天后路拐进去往前走,一直走到大马路上,就能看到天后宫了
天后宫旁边的树

SDC12609.JPG (129.55 KB)

SDC12609.JPG

TOP

办完住宿下了包,我们准备去逛逛。当我拐进这条弄堂时发现前面的小妞在向我摆摆手,吾一时么反应过来,待偶反应过来掏出相机时,小妞让偶走回去重新来过一刚,于是就有了下面的pp

SDC12606.JPG (160.54 KB)

SDC12606.JPG

SDC12608.JPG (144.32 KB)

SDC12608.JPG

TOP

传说中的旧馆驿

SDC12603.JPG (143.66 KB)

SDC12603.JPG

SDC12604.JPG (146.21 KB)

SDC12604.JPG

TOP

蒙面大侠

SDC12602.JPG (124.15 KB)

SDC12602.JPG

TOP

候机室 百无聊赖中。。。

SDC12593.JPG (223.75 KB)

SDC12593.JPG

TOP

吾来交作业啦

TOP

好不容易在前面的帖子里找到了你们的土笋冻,面相比我吃的差了不少啊,难怪之前我没认出来!
甜豆花没尝么?
海蛎煎我也不大习惯,主要是海蛎肚里的泥沙。。。。
著名的石花膏就在天后宫大门边上

TOP

话说土笋冻很鲜很鲜的,配上那个酸酸的蘸料,戒掉了腥味保留住鲜味,很不错的~只是,蘸料里面有大蒜,小满都嫌弃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yyHike 发表于 2010-1-28 10:09
土笋冻拍了呀~海蛎煎比较油,葱太多不喜欢,石化膏没见过…下次去再大快朵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