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08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TOP

银杏叶子太茂密了不好,还是要叶子零落的感觉好,哈哈

TOP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TOP

五云山真际寺门口的银杏,现在正是好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0:02


上海的银杏上个周末很黄
坐车从虹桥伊犁路经过看着很灿烂,就是已经落了很多了
这个周六去看看真际寺的古银杏怎么样了
以前毅行经过的时候是一片翠绿,根本没有注意过

TOP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不亏是大师呀
我也相信你是杭州人了,比海外合格

TOP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0:15


这次计划就是要去的呀
复兴路店正好海外从吴山广场过去也不远
他要是反走毅行的话,就要考虑黄龙店了吧

TOP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年去过外婆家黄龙店和杭百店
今年6月杭州去了外婆家复兴路店
9月去了外婆家城站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0:03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