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6 20:38


估计四眼井那里都差不多
不过江南驿的位置应该是最好的

TOP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9-6 17:07


谢谢喵喵提供的第一手材料
住在杭州真幸福呀

TOP

支持,满陇觉农家的栗子鸡好棒。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TOP

TOP

TOP

把这个帖子顶起来,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