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反正我现在中豆芽了
要是种得好我就多种点每天中午收割
直接当蔬菜吃
真是绿色由环保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的你每天中午就嚼点葱。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恶,那我岂不是要对着马桶磕头啦!偶把水母的尸体全部倒入马桶冲光光啦!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8 11:02


笑色特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觉我养得最好的是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怜的娃,又勾起了你的伤心往事。。。
我就想起以前有人给我说过她一个朋友家里宠物死了
然后给它弄了个坟,还特地把她叫去,说:
来,给它磕个头。。。
兰儿 发表于 2009-8-28 10:59



恶,那我岂不是要对着马桶磕头啦!偶把水母的尸体全部倒入马桶冲光光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看来这个薄荷也不好养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这个天气薄荷也不能多晒,我上次看到难得有太阳,搬出去晒晒,结果叶子就有点黄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可怜的娃,又勾起了你的伤心往事。。。
我就想起以前有人给我说过她一个朋友家里宠物死了
然后给它弄了个坟,还特地把她叫去,说:
来,给它磕个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薄荷我也从高手这里搞了点来,就种水里面,根长的很快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上上周搞了3个水母,是我妹妹从TB上买的,很小的一个个,像无名指的指甲盖大小,透明的。前两天不错,还有点活络,第三天回家一看,晕死,身体破了,然后就都死掉啦。因为水母不能遇到有棱角的DD,我估计是鱼缸里面的氧气珠破了,把水母身体戳破了。

哀悼我那3天生命的水母啊!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