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ouple

DSC_4326_hunter.jpg (217.28 KB)

DSC_4326_hunter.jpg

TOP

未经许可就放上来了,呵呵

TOP

居然被你说中了
刚刚BT了Naruto和Bleach
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06



哇,我也看这个两个,不过我现在都是mp4版的bleach,用psp,naruto看720p的,也看的少了,呵呵

TOP

Rojay

DSC_4316_Rojay.jpg (231.43 KB)

DSC_4316_Rojay.jpg

TOP

每次海外都是很配合的

DSC_4312_hw.jpg (155.99 KB)

DSC_4312_hw.jpg

TOP

哈哈!我们是奔着道院的午饭去的,结果扑了个空,所以浪费时间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59


都是我的信息不够update

TOP

午夜就要来临,我先撤退,吃惯夜草的小马哥出动了,你继续!
希望明天起来可以看到你的照片,嘿嘿!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3:01


居然被你说中了
刚刚BT了Naruto和Bleach
呵呵

TOP

漫步
很好的地方

DSC_4297_walk.jpg (170.07 KB)

DSC_4297_walk.jpg

TOP

九溪随拍
快乐的孩子

DSC_4294_kids.jpg (314.21 KB)

DSC_4294_kids.jpg

TOP

助理很强的,尤其是第二天拍荷花的时候,全程背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7


赞,尤其是联想到前面出现的那对老夫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