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芋头,刚发芽长叶的时候,最好看了,就像一把把小雨伞,娇艳欲滴,可惜没有留照片,明年再养的时候,来个芋头笔记好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1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芋头,我用钧窑的雨过天青养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绿萝的照片不多,芋头我上一组吧,连天下雨,没有阳光,有点蔫儿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绿萝,这个我用青花水洗养的,很好伺候,每天加水就可以了。颜色深的是老叶,色浅带斑的是新叶,分公司的一个办公室里面,用回形针固定,整个办公室的顶长满了,夏天那叫舒服,不过是土栽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这里又来一个植物学家啊!!!
原来你也养花花草草的
话说今天我看我办公室里的一种植物叶子超级像这个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种
我以前也拿来插在水里养的!
期待你的图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19:29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452#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农家说是芋头?叶子有荷叶的质地,能产生滚动的水滴。
我也拍了


是芋头,我水养了一株,晚上上片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11:22

这里又来一个植物学家啊!!!
原来你也养花花草草的
话说今天我看我办公室里的一种植物叶子超级像这个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种
我以前也拿来插在水里养的!
期待你的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31# 心如夸父  

古城墙的确有很多有趣的植物
最灵的就是这个:纹瓣悬铃花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2

恩,我也觉得这个花超级灵的,这次行程最爱的花就是这个了,很特别
你是不是也在看到那个城墙新娘的不远处拍到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