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IMGP3498.jpg (58.85 KB)
下载次数:15
2009-5-31 16:53
TOP
IMGP3494.jpg (68.72 KB)
下载次数:17
IMGP3493.jpg (49.01 KB)
下载次数:9
2009-5-31 16:52
IMGP3492.jpg (82.45 KB)
下载次数:16
IMGP3491.jpg (68.6 KB)
2009-5-31 16:51
IMGP3490.jpg (85.44 KB)
下载次数:10
IMGP3489.jpg (83.26 KB)
2009-5-31 16:50
不明白大场面为啥一定要全副?不就是广角的问题嘛 不过你不带脚架确实是大失误啊 如果我去这种地方 dslr只不过是后备机 我会带2个胶片机 1广角1长焦 dslr上一个定焦补点花序而已 2个胶片机1个上vilvia50 1个上e ...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13:22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后期是没力气做了,稍后上片的话都是原片缩小,顶多略做裁剪。 运气的确是最重要,但是我觉得去霞浦如果运气好的话,接下来就是拼器材了,日出日落的情景下,云彩加上景物,尤其是大场面,光影的层次、过渡、颜色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12:56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