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名山,27日凌晨7

IMGP3498.jpg (58.85 KB)

IMGP349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6

IMGP3494.jpg (68.72 KB)

IMGP349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5

IMGP3493.jpg (49.01 KB)

IMGP349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4

IMGP3492.jpg (82.45 KB)

IMGP349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3

IMGP3491.jpg (68.6 KB)

IMGP349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2

IMGP3490.jpg (85.44 KB)

IMGP349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

IMGP3489.jpg (83.26 KB)

IMGP348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明白大场面为啥一定要全副?不就是广角的问题嘛
不过你不带脚架确实是大失误啊

如果我去这种地方 dslr只不过是后备机
我会带2个胶片机 1广角1长焦 dslr上一个定焦补点花序而已
2个胶片机1个上vilvia50 1个上e ...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13:22

其实我也想到了胶片机,那种光影层次用胶片机是最好的了。可惜我现在不玩胶片了,同行的一个mm拿的是120的胶片,而且拍反转,真牛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后期是没力气做了,稍后上片的话都是原片缩小,顶多略做裁剪。
运气的确是最重要,但是我觉得去霞浦如果运气好的话,接下来就是拼器材了,日出日落的情景下,云彩加上景物,尤其是大场面,光影的层次、过渡、颜色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12:56


5d2的lcd是92w像素的,效果确实一流,其实上电脑看都一样的,哈哈

TOP

看了照片再说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