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确实长得有点象.越看越象.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6
TOP
月黑风高啊,你弄那么亮,人家怎么干坏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09:5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18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汗,这张照片有没有味道和亮度没有关系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2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找个茂名北路附近的,吃好饭可以去精灵户外三楼坐坐,聊聊摄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23:45
同意,我也要来玩.定好了快贴个3清帖诏告YY. 我还指望你的效率,一个劲给你带帽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3
我的全部完了!就等篝火的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