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确实长得有点象.越看越象.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6


HOHO~~
致 小安姐姐好!恩恩

TOP

月黑风高啊,你弄那么亮,人家怎么干坏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09:51


人家干坏事~你拍什么呢?还不是要曝光啊,既然曝就亮点吧~

TOP

雨意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18

激动啊,总算我也露面了,不容易,小s把pp发给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毒你一下,一定要把你拖下水,你的pp我看了,牛逼的。不上个单反是浪费人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汗,这张照片有没有味道和亮度没有关系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25

月黑风高啊,你弄那么亮,人家怎么干坏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饭店应该订不到了
小饭馆应该还有的
小安,你在首页更新一下  在茂名路上定一个地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他是显示2.8的锐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找个茂名北路附近的,吃好饭可以去精灵户外三楼坐坐,聊聊摄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23:45

赞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意,我也要来玩.定好了快贴个3清帖诏告YY.
我还指望你的效率,一个劲给你带帽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3


欢迎来玩 我还记得你是杀人高手
可惜地点还没定 恐怕本周已经订不到了
当然下周51前我也是每晚都ok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全部完了!就等篝火的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44

小s有不少pp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