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还是周日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7-29 18:44


同问

TOP

很值得支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9 13:49

恩.你纯精神支持.了解.

TOP

查了一下,好像永华有粤语版的,本人不想看普通话的,呵呵
以前去永华都是看的夜场,因为晚上10点后半价,哈哈
最好周六,周日可以睡个懒觉。

大怪就周六下午打到去看电影吧,永华附近应该有避风塘之类的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还是周日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很值得支持

TOP

打完大怪看麦兜

TOP

流水作业……

TOP

是打大怪,还是去看麦兜响当当呢,这是个问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欢迎~

TOP

蓝村路 新都花园 再组织的话 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