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吃完

LXD: 三清是指什么?
..........

米.........

...................

TOP

我已经吃了快一个多月两个月的粽子早饭了,唉,还没结束

LX:同问

TOP

赤豆粽,豆沙粽,白粽,肉粽,蛋黄粽。。。
LX 你家里粽子吃完了没?

TOP

我只会闻香识女人,谢谢ls的好意

LX, 今年吃了哪些粽子?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大肉蛋黄,我公司就发的这个,不过我读不喜欢吃
LX的,来我这拿粽子吃吗

TOP

大肉蛋黄中,是偶的最爱
8过让我一个多月都吃这个当早饭。。。。。。。。。。。。。。。。。。。

LX:同问

TOP

谢谢。
LX 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粽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6:11 发表
旅游的目的在于可以不追求任何目的。。。。心无挂碍
LX:体验过心无挂碍吗?


面无挂碍,可以;心无挂碍,做不到~

楼下:祝 节日快乐~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旅游的目的在于可以不追求任何目的。。。。心无挂碍
LX:体验过心无挂碍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旅行。。。
lx:喜欢旅行么?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