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200相比F100的改进主要是ccd方面 并非1/1.7不变就算同质
F200有高iso 高宽容度的革命性改进 仔细研究一下吧
再加上fuji自有的色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 雨意  动物园专辑色彩确实发干 而塔川色彩确实浓郁 各种缘由并非是器材问题 而是色温的关系 但凡油润的片子色温都偏低  动物园专辑当时的天气是薄云+太阳 非常白 我觉得色温应该在6000k左右 以前胶片时代古典派摄影师是需要根据手上的胶卷k值来校正色温的 有一个色温仪的
动物园和塔川都是D80+xlp 机内设置也并未动过 故以上推论应该成立
色彩很正的片子 需要一个好天气 这是不可忽略的
光看片子就说某个头色彩干 色彩浓郁 都是半吊子摄友 天气对色彩的影响远高于镜头内是否多一块低色散镜片
所以不用迷糊 天气的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  F200 真的这么好吗?

有PP哇?想看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另外带hd movie的500d终于发布了,虽然1080p只能20桢/s了,不过好在720p仍然保持30桢/s,家庭用用够了,4月下旬上市,等秋季价格稳定后考虑入手一台作为备机,加上有liveview转接拍摄微距也会更容易些,hoho

TOP

楼上的多少米买的?我在等f200,现在还太贵,但是有点等不及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13:49


银色f100+多一块品胜电池+相机包,¥1400

我看了下f200的参数,感觉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高,那个新技术总感觉是个噱头而已,而且价格要高出近1000块,而核心的ccd大小以及镜头都没有变化,而且f100已经停产,再不下手估计也买不到新的了,就拿了一台

TOP

器材不大懂的。。。飘过~~~
只摸过40D和17-40的头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楼上的多少米买的?我在等f200,现在还太贵,但是有点等不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了,今天买了台富士F100,晚上应该能收到货,现在这台机器价格挺便宜的,拎一台给老婆用,平时也可以带着扫扫街,自从G2出掉以后,就没机器随身带了……

TOP

话说回来 xzp上2x增距镜也无法接受 只有上1.7才可以接受 看你自己的标准了
nikon自己的2x 口碑不是很好 1.7不错
肯高2x不错 口碑比nikon好

xlp不错的 对得起这个价格 要比烧钱 没意思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0:20


我曾经用XBIS+2X拍摄过,还凑合……

不过,前几天收了328L,加了2X以后,感觉确实比XBIS+2X要好很多

TOP

刚买好85/1。4,烧钱啊。水货都要6.2K, UV买了Marumi77mm要300。。。爽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