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为什么,还只有这点钱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6 14:55


不如你们勤劳呀

TOP

那我也去清仓,看看固定资产多少?
俺准备装修房子,娶个小帅哥,挨家落户了,哈哈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我都是收割了就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14:49

那你为什么,还只有这点钱啊

TOP

我都是收割了就卖

TOP

表小看白萝卜,一个售价也要26文,你草莓几文?你仓库的草莓表囤积了,越囤积越走跌。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一个草莓能抵几个白萝卜来

TOP

你们偷我的也不少好伐

TOP

镜子是大财主啊,快20万金币啦~其中2万金币是我做的贡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要死快了
你们升级的种最便宜的白萝卜,
懒的人只偷不种
那我种贵的草莓不是要亏死了啊
改明我也种白萝卜

TOP

小安同学,6块地的小农民,不老老实实种地给我们偷,居然要玩高级别的,以后不种了光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狼群无限扩大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