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8 发表
小马哥是著名的24 online


至少还是要睡上6,7个小时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7 发表


不是的
光圈优先是一种程序曝光 对应的还有快门优先 都是确定一个参数后由电脑自动算出另一个参数
光优:手动确定光圈,由电脑确定快门速度
快优:手动确定快门速度,由电脑确定光圈值
都能准确曝光

我想轻舟 ...


就是她大白的时候光圈优先相应的快门速度远远低于安全快门,造成了模糊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3 发表


好呀 ,,,对了,,,,,你有考过 注册税务师吗


CICPA也没有考过

TOP

小马哥是著名的24 onlin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7 发表


是不是光圈开的太大了,,快门速度高了,,光圈就更大,,,,过爆了


不是的
光圈优先是一种程序曝光 对应的还有快门优先 都是确定一个参数后由电脑自动算出另一个参数
光优:手动确定光圈,由电脑确定快门速度
快优:手动确定快门速度,由电脑确定光圈值
都能准确曝光

我想轻舟要说的不是光优造成曝光过度 而是光优造成照片抖掉,应该用快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unter的片子在几楼?你们水得太厉害了,我找也找不到……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36 发表


没看明白
过爆和光圈优先有啥关系?


是不是光圈开的太大了,,快门速度高了,,光圈就更大,,,,过爆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0 发表



脚架是王道,安全快门只是一个参考,实际上考虑光线情况和对ISO的接受程度,多数时候没法考虑安全快门的


说的对
我太不严谨了
至今没一个像样的脚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到手了??
快开个测试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09:56 发表


早上也可以奉陪灌水的呀


好呀 ,,,对了,,,,,你有考过 注册税务师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