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8 发表 小马哥是著名的24 online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7 发表 不是的 光圈优先是一种程序曝光 对应的还有快门优先 都是确定一个参数后由电脑自动算出另一个参数 光优:手动确定光圈,由电脑确定快门速度 快优:手动确定快门速度,由电脑确定光圈值 都能准确曝光 我想轻舟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3 发表 好呀 ,,,对了,,,,,你有考过 注册税务师吗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7 发表 是不是光圈开的太大了,,快门速度高了,,光圈就更大,,,,过爆了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36 发表 没看明白 过爆和光圈优先有啥关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0 发表 脚架是王道,安全快门只是一个参考,实际上考虑光线情况和对ISO的接受程度,多数时候没法考虑安全快门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09:56 发表 早上也可以奉陪灌水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