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oodboyqqqqq 于 2008-11-18 11:04 发表
好多人去哦,好羡慕,好羡慕,我本来就有计划去的,可惜只是时间冲突了


关于没有去成的TX,也表遗憾,马上奉上,小规模自助团队,超级FB攻略,包君满意。

TOP

好多人去哦,好羡慕,好羡慕,我本来就有计划去的,可惜只是时间冲突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8 10:45 发表
很好的活动呀
丰富的内容
小飞马你好上你厦门的PP了。。。。。应该也很HIGH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很好的活动呀
丰富的内容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8 10:38 发表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奶爸得道。。。。奶粉们升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8 10:34 发表
鸡鸡狗狗们也一块沾光。。。。。。。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8 10:31 发表



道家称为拔宅飞升。
鸡鸡狗狗们也一块沾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8 10:19 发表
不会的。。。应该会直接白日飞升了。。。。。。



道家称为拔宅飞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10:03 发表

要死了,会不会流鼻血啊~
不会的。。。应该会直接白日飞升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7 19:20 发表
神秘树临上战场前宣读生死状


有这么夸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