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22:27 发表
hoho,ok~~~
214也不错的,哈哈,其实,不过在计划着去公盂……


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
就要早说呀
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

TOP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oho,ok~~~
214也不错的,哈哈,其实,不过在计划着去公盂……

TOP

那就先定2/21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申申投决定票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09:45 发表
周年是29号,不过么有……放在28号也可以,貌似,呵呵


28号我也可以的

TOP

可以的

TOP

2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和小s随便的,
2.14这个日子不错,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呢

恩,我和小s天天都可以过214的

TOP

周年是29号,不过么有……放在28号也可以,貌似,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