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22 PM 发表


照片都是没有ps过的

可能是因为胶片都是三、四年前一直保留的缘故,有点曝光过度

不过,却别有一番风情,恰到好处地有了另外一种感觉

德国胶片就是强!

小鞋子强的,这年头用胶片机的真的值得赞扬的!我总觉得端着胶片机出游的人,是很讲究很懂生活的!不浮躁,不迷失的那种!!顶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胶片的魅力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1 09:19 PM 发表
小鞋子貌似是PS高手呀!!这些图片后期处理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的!


照片都是没有ps过的

可能是因为胶片都是三、四年前一直保留的缘故,有点曝光过度

不过,却别有一番风情,恰到好处地有了另外一种感觉

德国胶片就是强!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34 PM 编辑 ]

TOP

小鞋子貌似是PS高手呀!!这些图片后期处理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执子之手 与之偕老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19 PM 编辑 ]

默契.JPG (39.63 KB)

默契.JPG

TOP

TOP

顶下,呼呼!!!!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he way life goes

that's their lifes.JPG (56.5 KB)

that's their lifes.JPG

TOP

痛苦呀,电脑坏了整整一周!

TOP

漂亮的小男孩 倔强的嘴巴 固执的神情

pretty boy.JPG (75.3 KB)

pretty boy.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