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23:44 发表 没问题 3000块的头 估计也没什么好头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3:50 发表 我觉得遥遥的那首很可耐阿,我反复听了好多遍阿。。。。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6 23:42 发表 4000多人的生产线,啥公司啊?!大众好象也米这么多的,我再想想,要么石油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6 23:46 发表 吓死人了,大半夜突然一休哥出来了,晕过去 管理员,你这个插入播放能不能点他才播啊,晕过去了 中了几次招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12:42 发表 你们公司会不会有装修污染阿!这个对人体很不好得。(建议检测下) 就算几百个人,几个人得小公司有会有这样得事情,只是他们没有那么多公司同事来关心。 人生无常阿!多多宝贝自己,关心他人。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12:35 发表 唉 不知道是否公司风水不好~~ 记得去前年有财务的30多岁的男同事上班的时候脑益血挂了, 剩下家里5岁多的儿子和老婆,母亲. 去年一个工程师老婆被车撞, 抛下了他们父子俩去了 今年初生产线一女工检测出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