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睡了之后,我打算看片子去了,结果看到11.30,一男的跑来MSN我说,他哈无聊,他在学折纸。。。。。。。。。
说太技术难度了。

TOP

LS,我刚睡下,家里空调就被关了。。然后我感觉比开了空调更冷

我是睡大床,对这窗户,我家狗已经冷了不肯跟我睡一个床了。。。结果我发觉。。今天早上怎么也爬不起来呀。。。。困阿。。。

TOP

我也来报个到。
LS,昨天你睡觉之后,外面狂风大作啊!

浙东最好搞到9月什么的。天气凉快点。

TOP

//。。。。。好早。。你是8点上班?

LS TX, 浙东延期,8知道延到什么时候啊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29 09:14 编辑 ]

TOP

大家早~~
..........

米.........

...................

TOP

ls,如果按照我算的800米10分钟,说不定,你还不用等大巴把你运到终点。。

TOP

上次波波也跟你说一样的话,我后来想起来了,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不是一起跑的。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肯定比小虎快。

其实今天是小虎邮件我,然后我说,我之前就知道这个事情,我说你有兴趣么,我就一起报名。她说好。然后就这样了呗!属于头脑发热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20:38 发表
泼泼冷水党,LS是,我说了呀,我就随便搞搞,重在参与,给灾区人民捐款的呀!
还有,我大学1600米跑得比你快!


有吗??不记得了...

TOP

我。。我大学800米曾经还3分40呢。。。。。。。现在大概可以走10分钟

TOP

泼泼冷水党,LS是,我说了呀,我就随便搞搞,重在参与,给灾区人民捐款的呀!
还有,我大学1600米跑得比你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