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1 21:15 发表
昨晚身体不适,没来成。大家玩得开心么?

呵呵,很好
就是桂花没开很不好。。。很多D80都没派上用处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2:18 发表
在翠薇饭店遇到刚从北高峰暴走下来的TX们,哈哈,老巧的啊


猫咪也去了啊,呵呵
你们住哪里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默默的头贴阿
如花要气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到家了,洗完澡
上来报个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翠薇饭店遇到刚从北高峰暴走下来的TX们,哈哈,老巧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晕,没首页了……
集体照稍后放上,先弄点东西吃

TOP

杭州的暴走帖,我要来顶顶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1 21:43 发表
我还没到家呢~刚到小S的窝,挖哈根达斯吃


呵呵,捏接老好古额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还没到家呢~刚到小S的窝,挖哈根达斯吃

TOP

还好还有首页的位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