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7 09:37 发表 妖在看谁? 笑得如此花痴! 蟑螂的相机很邪门.... 移魂大法无处不在...
TOP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4:41 发表 终于看到小A的出现了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32 发表 ..... 终于爬上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先: 偶是新人小A ----- 可乐的挂 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 在大虾---------"茧人" 的热情帮助下 总算能够露面.....啦!!!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7 14:29 发表 嘿嘿敬子。我也在到家后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课取消,后悔啊,错过了很多细节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20 发表 嘿嘿 周末就回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