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1 21:43 发表
我还没到家呢~刚到小S的窝,挖哈根达斯吃

捏捏,,,,杭州么吃DQ  ,,,,现在补是伐,,,开心的

TOP

恭喜默默 默默得抢到头贴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21 21:09 发表
默默你说不抢头贴的,啊啊我恨你

同情一吧,,,哈哈,,,,

TOP

4. 先给IC卡充个值 路上随拍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45 编辑 ]

调整大小 路上随拍.JPG (74.81 KB)

调整大小 路上随拍.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3. 清早起来 借好单车 准备环西湖

骑单车的Dolphin.JPG (174.98 KB)

骑单车的Dolphin.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2. 四人间
有上下铺的床 房间里的松木味道...

四人间.JPG (88.09 KB)

四人间.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呵呵,开始贴照片了。
按照我和dolphin mm的行程,现在开始~~


1. 江南驿  晚上9点多 顺着一条小径走上去

  停下来拍照片的时候,一只黑色的猫咪,自顾自的从我脚背上踩了过去... ...

江南驿.JPG (90.86 KB)

江南驿.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偶也到家了~呵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2:18 发表
在翠薇饭店遇到刚从北高峰暴走下来的TX们,哈哈,老巧的啊


偶遇了偶遇了。。。

TOP

洗好澡来回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