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00 发表 哈哈 浩浩融融是YY的水王啊,不过新来之秀实在多,水王准备让位吧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20 发表 嘿嘿 周末就回去喽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58 发表 哈哈 亲爱的 不要后悔 我会挺你到底的!!!! 老大有命.....不得不走了.... 飘~~~~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7 14:57 发表 海外是我们和蔼可敬的领队~人称"奶爸" 心地善良,身体健壮,人见人爱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7 14:55 发表 没想到你是个天才 ~有点后悔叫你进来了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53 发表 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 80804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4:44 发表 海外啊,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