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滴,可惜还不会游。。
LX用什么型号手机,感觉如何?

TOP

喜欢,其实还是喜欢看mm穿pp的泳衣挖哈哈哈
lx的问题同上

TOP

有过,小时候在江西的时候冬天还是很冷的,每年都会下几场大雪,那个时候就是我们发挥的时候,还会堆雪人
LX的喜欢游泳吗?

TOP

没有去过的地方都好喜欢,喜欢zn中做到最fb,而却要每个队友都开心
lx的有没有真的打过雪仗

TOP

楼下的,喜欢户外那些地方啊!喜欢怎么玩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26 12:58 PM 发表
偶不去
哈哈哈,卡断你的想法!!
LX:你施舍过钱给那些乞讨的人过吗?


经常的,如果是卖艺的小孩和老人我会给,但是其他的我不会的

TOP

偶不去
哈哈哈,卡断你的想法!!
LX:你施舍过钱给那些乞讨的人过吗?

TOP

龙井,甘甜
咖啡好东西,偶好喜欢的.
lx的如果去苍山的话煮咖啡给大家喝吗?

TOP

80度?~
LX的,喜欢什么茶叶?为什么?

TOP

一味MM的问题,偶真的不知道,从来没自己煮过,要么就是冲速溶,要么索性喝别人煮的,呵呵
楼上的,恩,最不喜欢无理取闹,无法沟通,还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的男生.
LX的,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