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们,我来了,就如我悄悄的走,来点掌声,好不?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我晕我倒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4 19:31 发表
拖出去打一顿先!
让你慢!                                    
奶爸!                                                                                                      
哈!

大师兄一出马果然不同凡响,是该教育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19:55 发表

天蓬元帅啦,不是二师弟吗


轩辕,你那天摔坏的到底是哪里?
印象中不是脑子啊~

我在解释为何其名曰"天蓬"嘛.

[ 本帖最后由 空空 于 2008-5-4 20:00 编辑 ]

未命名.jpg (52.01 KB)

未命名.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4 19:46 发表


问:天蓬是什么?
答:天生的帐篷!
PS:还是空顶帐~

天蓬元帅啦,不是二师弟吗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发现,原来用水袋是这么帅的啊
没想到一年时间,偶的装备越来越帅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

IMG_0617.jpg (127.55 KB)

IMG_061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狗仔队队长-海外

IMG_0612.jpg (151.01 KB)

IMG_061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19:43 发表


原来是天蓬啊,失敬失敬啊


问:天蓬是什么?
答:天生的帐篷!
PS:还是空顶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26 发表

回家没有被骂吧


没有没有,跟你睡8会被骂的

很怀念过去的三天,虽然现在全身酸痛,但是想到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心中很是喜悦(我妈说我睡觉都在笑).感谢所有的朋友给我第一次的自虐留下这么美好的回忆,仿佛还在炉西峡,还跟你们在一起...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