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0:20 发表
嘿嘿。大家好! 偶上来报个道。昨晚十点才到宁波,那个破车是一个慢呀!


辛苦了的
我们的火车是杭州到济南的
硬座过道站了不少的人

TOP

早起去拍苏堤
结果都是雾
先上张太子湾的吧
7:00开门,所以我进去的时候没有买票

DSC_6588_revise.jpg (223.03 KB)

DSC_6588_revise.jpg

TOP

回复 39# zephyr_us 的帖子

这张是老爷爷帮拍的么

TOP

嘿嘿。大家好! 偶上来报个道。昨晚十点才到宁波,那个破车是一个慢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25 发表



镜子杀手--xiaofeim……


TOP

大家继续pp啊,我晚上回去放,公司网络太慢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镜子杀手--xiaofei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08:30 发表


不好意思没有赶上
你的照片P的有点变形了的



还好吧,应该没有变形的了,只是压缩后丢失了细节,
只是两张图的人物与背景移植而已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00:49 发表
我的任务完成了 该去睡觉了
谢谢海外的组织 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 名字和脸总算对上了
大家晚安~~


哈哈,辛苦默默的了,,,

TOP

杭州,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