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俊有感而发呀?

TOP

相聚总是快乐的
离别总是伤心的
相聚时间总是短暂的
离别时间总是漫长的
因为觉得短暂才会觉得特别的珍贵,漫长才知道真味
因为伤心才会觉得现在的快乐多么值得珍惜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10-12 11:49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1 00:27 发表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离开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了!我走了以后,你们要勤来灌水。不能让浙东水帖断了香火!

走了又不是不回来。。。
等你回来继续战斗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10 23:30 发表
还是买新的吧~

我对它有感情的。。。
我不能抛弃它

TOP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离开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了!我走了以后,你们要勤来灌水。不能让浙东水帖断了香火!

TOP

TOP

TOP

成功翻页~

TOP

各位晚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