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11 11:54 AM 发表
楼主,我们这有三个人,想参加诶!!现在报名:Alan,阿亮,小胡!!
三个man,一踏糊涂的man,哈!!

还是决定去了啊,不错不错

TOP

好多人呀,到时一定很热闹!

TOP

我现在确认只有一个外挂

TOP

楼主,我们这有三个人,想参加诶!!现在报名:Alan,阿亮,小胡!!
三个man,一踏糊涂的man,哈!!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09:48 AM 发表

一味,这算不算你的外挂呢??

她说的是烧烤活动,去龙虎山的肉包子。
不能算我的外挂

TOP

知道的好晚!!还能加入吗?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34 PM 发表
一味,我也要去,你记得叫上我。

一味,这算不算你的外挂呢??

TOP

我也要推出了,一味的苍山人太少,顶他一把,所以没办法,不好意思

TOP

俺也退坑了,人太多了,帮PETER减负吧,到时PETER光顾照顾某些人不会照顾俺的,俺跟一味到括苍山顶去吹吹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一味的外挂?我没带外挂进来啊?我的名额也请帮我取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