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52 发表


那一夜,你的shengyin促动我的心弦
那一刻,你的fumei无不让我倾心
为何每次向你biaobai你都用这么搞笑的借口来搪塞

我说为什么最近安静了,搞半天,青蛙在私下骚扰的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0:41 发表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每个表妹都是自由的,又不是我的个人财产咯!有本事自己去认!就怕你一个都搞不定,随便来个兔子或是申申就把你吓趴下了!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7 发表


扇子实在太强了,自叹不如.不过适当的休息也是需要的.别把自己当永动体来使

谢谢青蛙关心,^_^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8 10:49 发表

汤营长怎么至于沦落到要蹭表妹的地步哦~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48 发表


阿黄也去浙东?唉。。。替我完成未成行的缺憾吧!
那么多表弟、表妹都去的,就差我这个大表哥了!


恩,应该去大,如果身体吃得消的话,呵呵
表哥,又缺席诺~~,坏榜样!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0:41 发表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汤营长怎么至于沦落到要蹭表妹的地步哦~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7 17:13 发表
哎~~,三清不能去了,要去浙东


阿黄也去浙东?唉。。。替我完成未成行的缺憾吧!
那么多表弟、表妹都去的,就差我这个大表哥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37 发表


是你的吗?和我的那张一样的!当时捡到以为是自己掉的就随手放到口袋里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用过呢!那我用完了在还给你好了!是你的用起来就没顾虑了!哈哈!!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7 16:49 发表


大奔,亲兄弟阿,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哎哟主啊,失而复得,必有后福阿,里面浅部多了,您老人家省着点用,记得下次还我


是你的吗?和我的那张一样的!当时捡到以为是自己掉的就随手放到口袋里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用过呢!那我用完了在还给你好了!是你的用起来就没顾虑了!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很是无奈.JPG

睁大YJ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8 10:30 编辑 ]

为他人做嫁鞋.JPG (123.46 KB)

为他人做嫁鞋.JPG

最后继续埋头.JPG (152.81 KB)

最后继续埋头.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