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52 发表 那一夜,你的shengyin促动我的心弦 那一刻,你的fumei无不让我倾心 为何每次向你biaobai你都用这么搞笑的借口来搪塞
TOP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0:41 发表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7 发表 扇子实在太强了,自叹不如.不过适当的休息也是需要的.别把自己当永动体来使
annelies (a黄)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147 于 2008-5-8 10:49 发表 汤营长怎么至于沦落到要蹭表妹的地步哦~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48 发表 阿黄也去浙东?唉。。。替我完成未成行的缺憾吧! 那么多表弟、表妹都去的,就差我这个大表哥了!
147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7 17:13 发表 哎~~,三清不能去了,要去浙东
T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37 发表 是你的吗?和我的那张一样的!当时捡到以为是自己掉的就随手放到口袋里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用过呢!那我用完了在还给你好了!是你的用起来就没顾虑了!哈哈!!
原帖由 TOM 于 2008-5-7 16:49 发表 大奔,亲兄弟阿,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哎哟主啊,失而复得,必有后福阿,里面浅部多了,您老人家省着点用,记得下次还我
刮北风 (芳芳)当前离线
为他人做嫁鞋.JPG (123.46 KB)
下载次数:9
2008-5-8 10:28
最后继续埋头.JPG (152.81 KB)
下载次数:10
2008-5-8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