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48 发表
谁说的呀,照这样说,我们都不合格的好伐,你不是在刺激人么

表这样说,不是上演了PK好戏嘛.
. >

TOP

回复 1985# 小呗 的帖子

谁说的呀,照这样说,我们都不合格的好伐,你不是在刺激人么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34 发表
昨天不来一刚,

不是都要携男女眷出席的嘛...我不合格...

TOP

浩浩!~不要毁我,我还要嫁人的

TOP

回复 1982# 小呗 的帖子

昨天不来一刚,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08:26 发表

下午一点跟我说来的人,晚上还8接我电话
我现在去上课,回来扣分!!!!!!!!!
外加毁人啦,呵呵

TOP

回复 1972# 浩浩融融 的帖子

TOP

另外我也看出来了:
hhrr很有编剧的才能!
黑方的外挂

TOP

回复 1971# 浩浩融融 的帖子

hhrr下次该罚酒
名字记不住,是草莓!怎么成樱桃了?
黑方的外挂

TOP

豆:人生中第一次有两个男生当面为了我。。。。感觉相当PERFECT。。。。。。。既然PK有了结果。。。优胜劣汰。。。胜者吃肉。。。OK。。OK。。。。这个结果我也蛮满意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09:36 编辑 ]

豆.jpg (116.45 KB)

豆.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