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2:55 PM 发表
周末陪jerry去看了一下,他搞了不少东西,比外面户外店卖得便宜,东西也蛮多的、质量尚可,大家可以让英俊帮你们团购一下,因为那里太远了,而且也不是很好找

说到这就气不打一出来,这小丫都不知道混哪个MM堆了,都不瞧见个人~

TOP

周末陪jerry去看了一下,他搞了不少东西,比外面户外店卖得便宜,东西也蛮多的、质量尚可,大家可以让英俊帮你们团购一下,因为那里太远了,而且也不是很好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2 06:47 PM 发表

阿峰,昨天(周五),JOHN&JERRY他们一起去买了装备,就是小秋介绍的那里,听说价格很合理,东西也不错,好像这次浙东得人,很多人想买装备的。你们可以一起去啊。人员有:叶子夫妇、铁哥、阿建等。


我也想买的,哪天去,叫我一起..昨天本来给那家老板打过电话要去了,很对不起人家老板的,后来还是没去..一个人不会选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11:05 AM 发表

小弟,你去哇!最近你病了,我都不敢叫你呢,身体好点吗~~~

小弟,;P一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没别的安排的话一定来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11:05 发表

小弟,你去哇!最近你病了,我都不敢叫你呢,身体好点吗~~~


呵呵,还在咳嗽,郁闷啊~
9月份的活动哎~还早着呢,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空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3 10:42 AM 发表
到时多带几张一次性台布或垃圾带,披蚊帐外面,只要风不大,还是能防雨的,只是晚上睡在里面是不是舒服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登山杖的话走这条路线还是蛮有用的,因为水流急的话三条腿绝对比两条腿站得稳,不过到 ...

小弟,你去哇!最近你病了,我都不敢叫你呢,身体好点吗~~~

TOP

到时多带几张一次性台布或垃圾带,披蚊帐外面,只要风不大,还是能防雨的,只是晚上睡在里面是不是舒服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登山杖的话走这条路线还是蛮有用的,因为水流急的话三条腿绝对比两条腿站得稳,不过到时找跟合适的树枝也能凑合着用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3 12:34 AM 发表


蚊帐的话,可以的,只要不下雨,而且不怕山里的露水的话...
收缩的丫杈头可以的,只要你认为它不会在你爬山涉水时需要用它的时候断掉
马甲袋可以的,只要你能拎得动及拎得全装备
溯溪鞋没有用拖鞋可以的,上次就 ...

i belive i can fly~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10:35 PM 发表
各位XDJM,我没有帐篷,不过有一顶蚊帐,还是铝质杆呢,睡四个人不成问题,透气性也不错;
我没有登山杖,不过有一根丫杈头,也是收缩的;
我没有登山包,不过有许多马甲袋,可大可小;
我没有溯溪鞋,不过有一 ...


蚊帐的话,可以的,只要不下雨,而且不怕山里的露水的话...
收缩的丫杈头可以的,只要你认为它不会在你爬山涉水时需要用它的时候断掉
马甲袋可以的,只要你能拎得动及拎得全装备
溯溪鞋没有用拖鞋可以的,上次就有两个穿拖鞋走浙东的人,一个妹妹在攀岩时差点掉下去,还有个兄弟因为拖鞋站不稳,身体晃动时不小心将价值2K多的相机让急流冲走,尸骨无存!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