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沿着这条路往前狂奔,不知道什么时候,后面没有人了,呵呵
带队的说,看到前面那个红房子了吗,到那里就是我们要找的湖了。

看看红瓦房挺大的嘛,骑马过去2.5个小时,又渴太阳又晒,马背上狂颠,呵呵,有机会,你可一定也要去体会一下。

我们5人敢死队,小柏,我,snowpine,云悠悠,cynthiahe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19 21:17 编辑 ]

IMGP6899.JPG (171.13 KB)

IMGP6899.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97.jpg (189.04 KB)

IMGP6897.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90.JPG (193.11 KB)

IMGP6890.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88.JPG (197.2 KB)

IMGP6888.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81.jpg (153.58 KB)

IMGP688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坝上随处可见这种线条的柔美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19 20:49 编辑 ]

IMGP6882.JPG (188.6 KB)

IMGP688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72.jpg (177.91 KB)

IMGP687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70.jpg (167.54 KB)

IMGP6870.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P6868.jpg (160.27 KB)

IMGP6868.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14:33 发表
38165

呵呵,拍的是同一地方,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9-19 20:45 编辑 ]

1012.jpg (173.83 KB)

1012.jpg

004.jpg (31.08 KB)

00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