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多人,人还不够吗?

如果可以睡帐篷的话,我要求睡!本来以为不可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10 12:16 发表
帮朋友占四个坑

哈哈,已经占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帮朋友占四个坑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蓝山的4个外挂占坑,欢迎,请准时参加碰头会

TOP

大家好.我是新人.我想报名.我的电话是139******** 谢谢

大家好.我是新人.JUNHUA我想报名.我的电话是139×××××× 谢谢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
     幽游

TOP

我要报名,3个女孩子,还有一个女孩子没确定。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请大家多照顾一下!
还有,费用要怎么支付?

——欢迎加入,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TOP

能留个空帐篷给我伐
谢谢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极速飞影 于 2007-7-9 22:26 发表
报名了报名了,我来参加这个的,装备就缺帐篷,是不用帐篷的是伐?要我留联系方式伐?



还是考虑几个男同志睡帐篷,热点没关系,晚上的海滩应该比较风凉的。

TOP

好像再不报就排不上了。。

排队。。

phoephoe,139********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
     幽游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9 22:44 发表
我早就报名了,带外挂一名丫···维萨么我名字啊···


上次论坛遭攻击,数据丢失了2个月,全部的内容都没有了!所以我们28页的报名贴也没有了。

所以很抱歉,请大家重新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