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21:21 发表


帮你从新树立形象

旺姐,太感谢你了,感动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8:08 发表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帮你从新树立形象

19S72dXVMQ==_mmNfGcODGc2c.jpg (243.6 KB)

19S72dXVMQ==_mmNfGcODGc2c.jpg

TOP

顶,闪

TOP

诲人不倦,悔人不倦,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汪汪 于 2007-1-22 20:40 发表
蓝山怎么总是容易"横竖横"呢 ......

我这叫年轻人容易冲动,血气方刚,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22 20:32 发表

想起一个成语-------"毁"人不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蓝山怎么总是容易"横竖横"呢 ......

TOP

我毁我自己,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8:08 发表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想起一个成语-------"毁"人不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2 18:38 发表



你……这是什么PS水平阿,不被人毁,自毁,人间惨事……

我PS水平如何呢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