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21:21 发表 帮你从新树立形象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8:08 发表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19S72dXVMQ==_mmNfGcODGc2c.jpg (243.6 KB)
下载次数:34
2007-1-22 21:21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汪汪 于 2007-1-22 20:40 发表 蓝山怎么总是容易"横竖横"呢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22 20:32 发表 想起一个成语-------"毁"人不倦
汪汪 当前离线
新兵
syl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2 18:38 发表 你……这是什么PS水平阿,不被人毁,自毁,人间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