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9 12:49 发表

LZ,提个建议,把这活动定为YY周年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6 14:36 发表
活动日期,初定4月14日周末,周五下班后出发

LZ,提个建议,把这活动定为YY周年庆.

TOP

我也来占个坑啊,带个外挂

TOP

我可是早就占好了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都4月份了啊,占个坑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6 14:36 发表
活动日期,初定4月14日周末,周五下班后出发

支持!这个活动一定很棒!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活动日期,初定4月14日周末,周五下班后出发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具体出行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吗?

关注ing~~

TOP

喜欢春暖花开,还没参加过活动呢,报名,报名,要带上我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