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封的城市建设做得很不好。
从大相国寺往后看,直接就是现代的建筑——白马赛克,orz。
洛阳挺好的,挺大气的城市。
开封的杏仁茶挺好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海今天零下三度,你们冷不冷?
轻舟 发表于 2010-12-31 20:41


才-3? 感觉好冷

TOP

2010年的最后一夜,十点赶到安阳。
惊讶的发现河南也有许多高大的悬铃木

安阳之夜.jpg (43.43 KB)

安阳之夜.jpg

TOP

25# mindy

没进去逛逛么?
yyHike 发表于 12分钟前
当然进去了,可惜不是饭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海今天零下三度,你们冷不冷?
轻舟 发表于 23分钟前
还行,白天有太阳不冷的特别是喝暖哄哄的东西的时候~晚上有些冷的,花了1个钱买了双厚厚的鞋垫~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洛阳青旅

201012301484.jpg (283.87 KB)

201012301484.jpg

TOP

25# mindy

没进去逛逛么?

TOP

上海今天零下三度,你们冷不冷?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来晚了,来晚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总的来说,开封给我的印象不怎么好,洛阳还比较像样
shirley_0_8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次感觉河南生意人都挺诈的,小吃什么的没有西安好吃,队伍倒是相当相当壮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