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圣剑寺东西塔门两旁强壮的迦鲁达踩着那迦

211220101229.jpg (444.73 KB)

211220101229.jpg

TOP

浴场对面的斑黛喀蒂寺东塔门

211220101225.jpg (401.2 KB)

211220101225.jpg

TOP

STILL皇家浴场STILL NO SUNRISE只能看看火烧云了

211220101222.jpg (244.6 KB)

211220101222.jpg

1

评分人数

TOP

天天日出和日落 回来该期待白色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早晚20多度,就是中午很热,太阳很好晚饭了以后只想洗洗睡了明早继续吴哥日出,好虐。。。

TOP

今天在GH旁边的BAYON晚饭书上推荐的,表演MS1930开始厅很大,感觉应该有团来的这里价格还要另外付10%VAT点的AMOK还可以,比不上金边的FCC,但是性价比高那个什么香蕉色拉很一般蔬菜也要3刀

TOP

大圈归来,行程如下:皇家浴场日出,圣剑寺,涅盘宫,塔逊寺,东梅奔,班蒂萨母寺承凉,塔布笼寺,比粒寺日落

TOP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0:44
打开一张地图大概200K国外漫游1K大概0。1元看来差不多

TOP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2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
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
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