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211220101229.jpg (444.73 KB)
下载次数:14
2010-12-21 20:42
TOP
211220101225.jpg (401.2 KB)
下载次数:17
2010-12-21 20:38
211220101222.jpg (244.6 KB)
下载次数:31
2010-12-21 20:33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0:44
雨意 当前离线
只用WIFI,GPRS已经关闭,不接打电话,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你那个时候花了多少手机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2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